似水流年

千言万语汇作一句whatever

最近AO3几位LPRA太太超给力好星湖!(3.16更新一点)

如标题XDD~~简直觉得隔个几天就会有文产出~~超级开森~~!!!

 

 

 endofadream

印象中这太太说过几次是互攻党其实除了第一篇之外后面都是LPRA或是无差XD~~而且就算无差也明显看得出来是苏RA的诶嘿嘿~~这作者的肉简直了……RA一上床就可放得开那种感觉~~每次看都各种脸红各种鼻血……上次说的那篇穿大号卫衣的就是这位作者哒~~

 

《i try to picture me without you but i can't》 LP/RA 有肉

某小饭店卫生间隔间,装作接电话跑出来干的两人……啧啧啧~~RA说这种偷偷摸摸的感觉让他很性奋XDD~~而且!为了节约时间!之前还给自己扩张过……啊啊啊总之要鼻血流尽而亡了~~

 

《get sick off of you like secondhand smoke》 LP/RA 有肉

勾引!赤果果的勾引!LP看着书没搭理就一把抽走书然后爬上去各种勾引!自己扩张,有脐橙,不碰前面就射……大概这些吧~~艸

 

《keep you like an oath》 LP/RA 暗示有肉

早晨起来在床上卿卿我我什么的~~没有X入,于是其实不能说这篇有肉XDD,但是在床上各种折腾一通又说情话什么的也是很色情的嘛~~~另外最后暗示了一下RALP肉~~

 

《fight off the light tonight and just stay with me》 LP/RA 有肉

这个没有像前面似的满篇肉也没那么直白啦……前半部分是雪夜里坐沙发上一起看电视,很温馨的,LP狗狗样很可爱XD,也有一些入戏相关的东西~~然后就在沙发上腻歪腻歪~~Fingering啥的~~这篇RA对于吐露欲望什么的有些羞羞的,没有别的文里那么直白,也很可爱就是了~!最后LP趴沙发上说“为毛要在这儿做啊我想睡觉但是要起来简直适得其反啊我要哭了”笑坏我了……

 

《no good at lip service (except when they're yours)》 LP/RA 无差

说是无差,其实全篇LP视角花痴RA,而且作者说会写后续,那必定有肉啦啦啦~~言归正传,据说这个是汤不热的AU,设定CP中的两人分别在糟糕的419之后被踢出门,然后相遇~~LP的419对象是个隐瞒自己已婚的……于是一大早419对象的LG回来了LP就被踢出门了,然后看见了RA~互相探讨一下各自杯具的419(XDD)~一起吃早餐,kiss,RA写下电话号码塞纸条,短信相约明晚呀嘿~~这篇简直轻松可爱到不行~!看的时候一直在笑~!

 

 

confxsed

《Fall At Your Feet》 LP/RA 无差

这个是点梗楼里面的,当时看到的时候就很喜欢~~是说LP是个不得志的演员,加入了个劫匪组织不得已去抢银行,RA是银行经理,抢劫的时候只有他一个人在加班(=。=||||)。抢劫时LP一直护着RA不让同伙伤害他,两人渐渐有了些感情,最后LP被抓了RA经常去看他,出狱之后反过来一直帮助LP克服心理障碍~~不知道算不算斯德哥尔摩……还挺可爱的,最后LP出狱之后很不自信有点虐~~

 

 

 

Kt_fairy

《Stereo Heartbeats》 LP/RA 有肉

情人节贺文~酒店房间里谈谈情做做爱~~那个情意绵绵~~甜哭啦~~!作者说用了些RA情人节时录情诗时说的话,我没关注于是没get到……_(:з」∠)_

 

 

Laurelin (Lintelomiel)

《Anyone In Love》 LP/RA互攻 有肉 已完结

作者之前那篇《Somehow This Feeling》的前传,长文,写的LPRA恋爱过程~篇幅主要是在LPRA一起新西兰自驾游上,有车震有很烛光晚餐也有肉,很甜很浪漫!目前RALP肉和LPRA肉都有~因为感情发展比较水到渠成所以我都吃得下~~通常长文我都是等完结了一起看,这篇误打误撞看到了就追下去了XD,目前为止作者更新速度还是很有保障的~!

(3.16更新)

昨天刚说完今天就看到这篇完结了~!真心没想到啊……!最后一章真的很戏剧性~~去机场送行变成一起回LP家过圣诞见家人神马的~~浪漫~!

 

评论(23)
热度(52)
  1. 皮皮酥似水流年 转载了此文字
    麻竹麻竹麻竹~!~!~!

© 似水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